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荷好友(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好友(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  上官靈兒[超級好友,交友星級:★★★★★] 上官靈兒JJ,你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JJ。在論壇中,你的仗義直言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他們都攻擊你、侮辱你,但你仍然沒有改變你自己的立場,這讓我十分佩服。還有,你十分地謙虛,你的作文寫的這麼好,可你卻說都是瞎寫的,只有英語作文稍微好點。希望姐姐以後不要受別人的影響——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  JANE0609[中級好友,交友星級:★★★★] JANE0609,你的ID的前四個字母組合起來,就是張靚穎的英文名——Jane。相信你十分喜歡張靚穎吧。正是因為我們喜歡同一個偶像,所以我們才成為了好朋友。雖然你在小荷里不夠有名,發的作文也只有幾篇,但你仍然是我的好朋友,因為你是我初入小荷里的惟一幾個朋友。希望你能加強自己的文學功底,寫出更多優秀的作文來。   PS:這次可能寫的不好,希望大家不要罵我。下次的主角是蜜蜂、天使小丫頭、薄荷紅茶。最後將一首歌獻給我所有的小荷好友:

  朋友 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才會懂 

會寂寞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好友(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好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