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荷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好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來就是一隻喜歡在天空自由飛翔的小鳥,可是,爸爸確要把我關在家裡! 

  今天中午,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便爬起來,到妹妹家玩去了。我和妹妹玩得好好的,扭頭一看,看見了爸爸憤怒的眼睛。他做了一個手勢,意思是叫我回去睡覺,我還能違背他的命令嗎?只能乖乖的回去了。剛回到房裡,我的眼淚就晰瀝嘩啦的流下來了,忍都忍不住。因為,我的心靈很容易被傷害的。我表面上很堅強,其實,內心卻很脆弱!於是,我哭了一個中午。出去之前,我還要把眼淚擦乾,免的又挨罵。 

  其實,以前爸爸不是這個樣子的!只是,他後來不知為什麼,變成了這個樣子。我好難過,想着以前快樂的一幕幕,好像就是昨天發生的,用手去摸,卻忽然在眼前破滅了,此時,我的心像在被一把鋒利的刀不停的捅,好痛好痛! 

  媽媽也變了。她有時候還像以前一樣,但也有時候比我爸爸還容易發脾氣!當然,那時候的受害者就是我。說到這裡,我感到好苦好苦呀!我好想從中解脫出來,好想好想呀! 

  小荷的朋友們,我好苦好苦,也好傷心呀!

  心心 

  2006年8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