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好友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好友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好友錄】

  25135359;我以前真的對你和生氣,你老是喜歡改我的格式,有時候真想給你兩拳,不過走都快走了,只想對你說一句;兄弟,以後看好了文再評,不然會後悔的。{不要再亂改別人的格式了}

  寒雪映梅;映梅啊,你是我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我們兩個的交情算最深了,你出書的時候,我一定去買一本,而且你不管做什麼,我都是你堅強的後盾,相信我!!

  希羽靈兒;小希啊,老哥要走了,雖然你一直到很支持我,可是我卻很少去看你的文,真的很對不起啊,而且,我都沒有經常去你作文本支持你,對不起了。

  枰子;秤子啊,以後你的性子不能再這麼犟了,學會放溫柔一點,做事別太衝動知道嗎?

  小婭;謝謝你這麼一直以來對我這麼支持,我很感謝你小婭,要是以後我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會回來看看你的文的。

  冰雪水靈兒;靈兒,你是我的第一個妹妹,我一直都很關心你,生怕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不過,我相信在小荷這麼一個溫馨的地方你一定能快樂的。

  黑色魔之翼;小魔啊,你我也算是老朋友了,我們相識了這麼久也重來沒有說過什麼謝謝之類的話,不過今天我要對你說一聲;謝謝,謝謝你這麼久以來對我的支持。

  8LOVE天使;小惡魔,從我認識你那天起,我就天天被你整,每次都是你整我,而且你也是我認識的人中最調皮的一個了,不過今天我不說你調皮了,不過以後你可要乖一點哦,以前總是叫你小惡魔,想想以後見不到你了,今天我就叫你一句,寶貝吧。

  奔馳;哥們,雖然認識你不太久,可是我總是想找機會和你認識認識,今天我就問你一句,你當你當我是你哥們。

  夢幻小桃子;桃子,你是我在小荷認識的第二個朋友,從我認識你起,你都是每天忙着寫文看文的,每天坐在電腦前面幾個小時,眼睛會受不了的,所以以後啊,要隨時注意保持眼睛,千萬別近視了啊。

  堅強的衫菜;衫菜。我們兩認識的時間不長,可是我知道你對寫文章很用心,對小荷也是很喜歡的,你要多接觸小荷,熟悉她,我相信你一定會寫出好的作品來的。

  肖小小;以前,我一直都不知道你,沒想到你對我這麼支持,我想我的小說應該是寫不完了,不過我寫好了,以後來小荷一定給你看。

  正義的邪惡;哥們,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挺支持我的,我也把你一直當好朋友看,以前都沒有去看你的文真的是很對不起,對不起。

  冰流;冰流,我知道你喜歡我的文,可是我以後可能來不了小荷了,對不起啊,不過,我這個做哥哥的都沒有認真的去看過你的文真的是很對不起啊。

  還有好多我忘了寫了的朋友,你們不要生氣,我也許是忘了,不過我真的是想不起來了,要是沒有你的話,你就到我的留言板里告訴我,我會把你寫上去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荷好友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好友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