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好友(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好友(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古古姐姐是一位很活潑的女孩,她總喜歡起一些很古怪的名字,但她寫的作文卻給人一種很成熟的感覺,每次和她交談,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的朋友特別多,很高興能和你成為朋友,祝古古作文越寫越好. 

  ENJOU 

  ENJOU姐姐是我認識比較早的一位朋友,她對我總是十分關心,她寫好友的時候,把我放在了第一位,還為我編了一首詩,好喜歡哦,好久沒和姐姐聊天了,或許是因為學習緊張的緣故吧,好想姐姐哦,希望姐姐永遠記得我. 

  恬雪 

  雪兒姐姐是一位很樂於助人的女孩,那時我在小荷已經快一個月了,可是一篇作文也沒有寫,還經常在聊天室里聊天,有一次她對我說“你來這兒,不會就是為聊天了吧。”我聽了立即否決了,“如果作文寫不好,姐姐可以幫你嗎,”我聽了非常高興,可是因為學習的關係,我們之間疏遠了,但我還是希望我們的友誼會永遠存在。 

   在小荷這個大家庭中,我得到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荷好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好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