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最後一口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最後一口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類一直浪費水、浪費石油、浪費樹木、亂丟垃圾等等……這種行為讓它悲憤不已,有一天,它出現了,它就是“上帝”,人們驚訝地看着,有些甚至跑來跪拜上帝,上帝看了看我們,又看了看這裡的環境,突然大發雷霆:“你們,你們在幹什麼,為什麼要破壞這麼美麗的星球!”這句話傳遍了整個地球,所有人都害怕的往後退,上帝又說:“這是你們的後果,地震、海嘯、泥石流、火山爆發都是地球給你們的警告和懲罰,你們還不停止!”有些在砍伐樹木的都把電鋸扔下去了,人們馬上整齊的跪拜上帝說:“上帝饒命啊,我們不敢了,饒命啊!”上帝又憤怒地說:“饒命?貪婪已經蒙蔽了你們的愛心,你們還想逃避錯誤?你們為了錢,為了人氣,居然不顧這裡的每一片草地,這可是地球的心血啊!”這次的聲音比上次的大了3倍,所有人全部跑過來跪拜又說:“上帝對不起,我們絕對不會破壞森林了,請你饒了我們吧,饒了我們吧!!”上帝說:“你們膽敢在砍一棵樹、在浪費水浪費資源,我非殺了你們!”這句話傳遍了整個宇宙的10倍,說完消失了。

  過了1年,上帝通過觀世鏡看到了我當初警告他們的人們,上帝突然把手中的觀世鏡弄碎了——他看到了當初警告過的人們不但沒停止,反而更加瘋狂了,上帝大發雷霆,馬上拿起最後一瓶去地球的水,結果太用力把藥水捏破了,上帝說:“哼,你們在這樣下去,我製作出新的藥水,你們就死定了!過了10年後,我將會親手毀滅人類!”

  廣東深圳龍崗區盛平小學六(2)班六年級:李松能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最後一口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最後一口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