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命的最後三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的最後三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後一匹狼的自述

  一

  朝霞是血紅的。

  我從迷朦中醒來,又困又累。

  遠處傳來獵人雜亂而匆忙的腳步聲,不時夾雜着稀零的槍聲,劃破了黎明的寧靜??我知道,新的逃亡已經開始。

  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整整一個星期,為了躲避獵人的槍子兒,我一直在逃。作為這世上最後一匹狼,我的種族賦予了我神聖的使命---據說南方有一片森林,或者我可以在那裡繁殖,哺育狼的子孫,讓狼有朝一日成為這個世界的主宰。

  一路南下,我目睹了地球的累累傷痕。

  憤怒和心痛使我的力量發揮到極致。因此,儘管整整三天,我沒有發現任何可以充饑的動物,甚至看不到一片嫩葉,我依然活了下來。在人類槍桿的催趕下連奔到了南方,並在那片森林裡稍作了休息。於是,一切關於地球的死寂,從我的行程記憶中闖進我的夢裡來:

  ??槍聲。

  血跡。

  倒在血泊中的我的同胞們;

  ??沙漠。

  永遠沒有盡頭的沙漠。

  我痛苦地刨開黃色的沙土,裡面依然是沙土;

  從迷朦中醒來,開始探尋新的土地。

  無邊的,是沙漠;

  永遠的,也是沙漠;

  沉甸甸的,還是沙漠---

  多少文明和生命,融進了它的體內;多少歷史,在它的脊樑上開始了,又結束了。

  但我始終相信,會有一塊新的土地孕育新的生命的誕生,創造另一種世界。

  夜,踩着血紅的晚霞來臨。

  世界變黑了,又明亮了---我享受着月光的輕撫,深深地爬在沙漠里。

  這是我生命中最寧靜的一夜。

  當天邊又一次印滿了血紅的朝霞,我的靈魂冉冉升起,我最後一次悲哀的嚎叫:”噢……噢……“

  四

  我知道,從今以後,地球上不會再有狼!

  我知道,地球不會再有狼。

  ??屍體。

  一具具白骨。

  無數物種,被沙土埋葬;

  ??水。

  黃黃的,和沙漠連成一體。

  一陣又一陣黃沙,奸笑着擠進水的身體里。

  ……

  槍聲近了,又遠了。每一秒鐘都有新的物種倒下,消失。晚霞是血紅的。

  遠遠的沙漠上,紮起一排帳營。冷冷的風,夾着一股血腥味。

  夜,是寧靜的。

  二

  朝霞是血紅的。

  我從迷朦中醒來,等待着新的血腥的開始。

  遠遠的帳營,還沒有動靜。情感上的仇恨和長期的飢餓讓我有些衝動,想衝進那些沉睡的帳營里。

  忽然,我看到遠處的黃沙漫天卷地的襲來。我逃進樹林,死死地抱緊樹桿??我知道,風沙是此刻世界上最強悍的霸主。

  風沙席捲了我周圍的整個世界。我緊閉雙眼,任狂風捲起的石塵拍打在我的身上。對於生命的熱愛,使我忘掉了一切恐懼,我靜靜地等待風沙的離去,在黃沙的掩蓋下,竟昏昏欲睡。當我用盡全身的力量,從塵土中探出頭去張望暴風后的世界??晚霞是血紅的。世界很靜,沒有槍聲。遠遠的沙漠上,沒有帳營,只有一堆堆得意的沙丘隨風移動……

  長時間的奔跑和飢餓,使我再無力氣動彈。

  夜,是寧靜的。

  三

  朝霞,依舊是血紅的。

  我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的最後三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的最後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