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一個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個夏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得如此匆匆,六年的時光如此短暫。轉眼之間,快要小學畢業了。

  我捨不得,很留戀。捨不得的是和朋友之間那一段段深深而又真摯的友誼,也許這次分離,這些友誼就會斷掉。我很留戀,留戀這六年裡所發生的酸甜苦辣。

  這六年裡,一路有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是他們,在我難過傷心之時,安慰我。是他們,在我失敗灰心之時,鼓勵我。是他們,在我驕傲自滿之時,提醒我。朋友如夏夜裡那陣清風,給我涼爽的感覺。朋友如冬日那股陽光,給我溫暖的感覺。還記得,曾經和他們為了一點小事而高興的喊破了喉嚨。還記得,曾經和他們一起躺在草地上,談天說地。還記得,曾經和他們像一群瘋孩子,在雨天里淋雨。

  這六年裡,也有老師對我的淳淳教導。是她們,教會我“啊哦額咦”;是她們教會我用優美的句子描繪這個美麗的世界;是她們,教會我用自己的雙手去勾勒這個豐富多彩的天堂。老師如辛勤地園丁,辛勤地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她們不辭辛苦,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了我們這些祖國的接班人。每當夜裡,總有幾盞燈關的最晚,那是老師為我們批改作業。老師的皺紋,彷彿有一條是為我而生。老師的白髮,彷彿有一絲是為我而白。

  過完這最後一個兒童節,才知道,自己已不再會是小孩子了。不能再是以前那個不懂事的孩子了。這六年來,父母為我操了多少次心,為我們流了多少次。然而,他們只是任勞任怨,一天到晚忙東忙西。父愛如山,母愛似水。父愛如山那般,堅定、母愛如水那般,溫柔。

  小學的最後一個夏天就要逝去了,我捨不得。分別在校門口,從容地和朋友們說“再見,珍重。”彼此在心的深處,默默地祝福着。

  這,最後的一個夏天……

  上厝小學六年級:傾聽、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個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