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思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我們齊老師,我不禁想起了原來齊老師對我們非常的嚴,我還曾經怨過老師呢! 

  “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還……”齊老師大聲說著,“都要畢業了,你們……”老師氣的都要說不出話來了,我望着老師眼前的許多許多的留言本,老師念出聲來了:“長大后我一定去喝你的喜酒!這……你們聽聽!你們多小,而且還快畢業考試了!現在還一心想着這個!!!”老師把一桌子的留言本仍在地上,我們嚇了一跳。說真的,那時我真為同學們着急呢!還有幾天就畢業考試了,同學們居然還在寫這留言本,還寫這樣的話,這難道不是明明讓老師傷心嗎?老師的聲音都顫抖了,“你們……要考不好那可要後悔的,這是人生的第一步啊!”老師說完就走了。後來,同學們當然都努力學習了,再也不一心二意了。 

  再看看數學老師,她更是為我們操心啊!那次,老師有事來晚了,教室里比下課還亂,老師進門后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你們就這麼亂啊!唉……老師有事來晚了,對不起啊!”老師看見同學們亂當然很生氣,但不久就說起了對不起,然後就趕緊上課。下課時,老師說:“以後我沒來,你們就要自己複習哦!不要那麼亂了哦!” 

  再看看一張張熟悉,可愛的同學們的臉,我就覺的很親切,這可是和我待了6年的同學啊,一起歡笑過,一起傷心過,一起共患難的同學們,當然對他們的感情當然很好啦!可現在,我們要分開了,有誰會捨得呢?你看我好朋友,我們一起克服困難,一起共賞歡樂,我們當然更難捨難分了。 

  朋友啊,老師啊,留着這張照片,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的!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