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個夏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夏天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學即將畢業的女孩。面對第一次離開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學們,我還是有些接受不了的,就是怕到了別的學校,互不相識,不能一起學習,可能吧,就是我和原來的同學在一起六年了。唉,如果,時間能夠永遠停留,那就好了。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只是我的幻想罷了。

  我,是紫茗【真名有一個玲字】,六年級學生,今年已經12歲了,還有2周就要分別了,就是希望在百分之0。00001的幾率中,同學和老師能夠看到我的這篇文章,雖然像大海撈針,不過沒關係,我就是想對大家說說。

  在這個與眾不同的夏天,同時也是我們最後的一個夏天,我想對大家說,你們不會忘了我的對不對,我就是希望我在乎的人在乎我,而同樣,在乎我的人我也會在乎。知道嗎?從進學校開始,嘉嘉,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也是我的第一個同桌,我現在都清楚地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見的情景,永遠忘不了。

  林鈺,我知道,你的媽媽是語文老師,所以,同學們有心事都不和你說,但我不怕,你是我的第二個同桌,也是我最永久的同桌,但四年級被分開了,你知道嗎?我有多傷心,我旁邊的一個男生的同桌就是你,原本隔一組就算了,但連看一眼都要經過那兒,不知道老師是不是故意的,還記得嗎?三年級我們參加的數學競賽,我們都只考了七十多分,但四年級的作文競賽,我們兩又被老師叫你考了,你說我考了第一名,而你考了第二名,我當時一怔,以為你在和我開玩笑,但是,沒想到是真的,因為那時我已經放棄了,所以就隨便寫了,而成長路上,你卻是我最大的動力!

  柔鈺,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女孩,但卻總是因為你的死黨丹莉,我們總是吵架,我知道,你怕丹莉的媽媽,但是,為了和你成為好朋友,我忍了。記得五年級,我和林鈺總是一起玩,你和丹莉也是。一次,考完單元試后,我知道這次肯定考砸了,因為這單元是我最怕的。剩下的時間老師讓我們體育,有許多同學陸續被老師叫去,我也非常擔心,所以玩不了,是你,陪我聊天,暫時忘了那回事。但,還是被老師叫去了,當我看到八十多分的數學試卷時,我的眼淚早已忍不住,加上老師的批評,我哭得更厲害了,因為我除了競賽,第一次考那麼差,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一旦被長輩罵就會哭,老師也沒有打我,可能是看我知道錯誤了吧。你看見我哭着走出來,就問我‘怎麼了’也有很多男生圍上來,林鈺問我老師有沒有打我,我搖搖頭,因為還在哭。這時,我聽見那些男生在抱怨了,幹嘛不打我,我也在心中安慰自己,不能那麼懦弱了!於是你陪我玩了半節課,直至結束。除了林鈺,你是我的第二大動力!

  丹莉,你比我大一歲。但我知道,你的性格完全與我們不同,你的動作也非常優雅,簡直就是淑女,而且,五官端正,但你的心靈不知道你什麼樣的,至少還有點情誼,有時也會幫我,有時就會拍馬屁。但,我相信,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其他我不想多說,就是祝我和林鈺,你和柔鈺,我們四人的友誼萬古長青!

  韋芹,你是我的好朋友,雖然比我大一歲,可是你比我矮的多,你很公平,雖然你的成績不太好,還總是被丹莉嘲笑你的面貌,但我相信你的成績會提上去的,外貌無所謂,心靈美才是真的美,由衷祝福你!

  曉丹,你背誦時,記憶力不好,沒有人願意和你一起,但你為什麼不找我呢?我不嫌棄你,雖然他們不太喜歡你,但我覺得我們應該有愛啊!畢竟我們是同一鎮的,也希望你的學業路上順順利利!

  麗敏,說起來真是巧啊,我的弟弟姐姐和你的弟弟姐姐認識,我們也認識。記得一次,我們還沒轉學,在廁所門口,你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痛得哭了,我姐問我怎麼了,我沉默不語,繼續哭,這時,你走過來,問,誰打你了,我大聲地說,你啊!大家都笑了起來,笑聲洋溢在整個廁所里。

  文珊,你也比我大一歲吧!你的成績很好,又不愛出風頭,還記得你的稱號嗎?你真的很矮,很可愛耶!別說我欺負你啊,這是朋友之間的讚美,單純的,決定單純!

  琦琦,你也很討厭丹莉吧!你跟我說過很多遍了,但,我們還是忍吧!在我的印象中,你是一個純樸的女孩,成績也好,公私分明,我們已經做了那麼多年的朋友了,呵呵!

  燕霞,你是我未轉學前的朋友,你總是很聽我的話。記得學前班的一次,你偷偷出去幫我買零食,差點被老師逮到了呢!現在還忘不了你,唉!

  這個夏天,我們又要散了,如果是暑假,寒假就好了,但我們就要畢業了,唉!這個夏天,屬於畢業生的最後一個夏天,又有多少人會散呢?

 六年級:紫茗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夏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