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六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六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令人快樂的時代,而兒童節,則是快樂的見證。

  六一上午,我們學校開了一場聯歡會。階梯教室里座無虛席,同學們眼巴巴的盼望着演出的開始。終於,主持人宣布演出開始了,同學們都鼓起掌來。參加演出的演員都聚精會神的演着,觀眾們也全神貫注的看着。這次的節目很豐富,有:舞蹈,唱歌,朗誦,瑜伽,心理劇等等。伴隨着一個又一個演出的結束,一次又一次掌聲歡呼聲的開始,演出就要結束了,也暗示我們童年的結束。

  下午,我們班也舉行了一次聯歡會。我們班的節目也很豐富,有:魔術,舞蹈,唱歌,小品。尤其是最後的一首歌《朋友》把聯歡會推向了高潮。同學們眼眶裡含着淚水齊聲把這首歌唱完——同學們已經共同生活了六年,彼此都有了感情,怎麼捨得分別呢?

  雖然我已經告別了這次六一,告別了童年時代,但是,我是不會忘了這次聯歡會,忘了這五彩繽紛的童年。

 六年級:雪后初暖陽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六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