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我是你們的首領!” 

  聽見了么,我們班大名鼎鼎的“火焰領主”又在發話了。 

  “火焰領主”只是他的一個外號,他的真名叫龐春鵬。 

  他長着一雙大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那張臉。他的臉在我們班可是赫赫有名,同學們都叫他鏟子臉,因為他的臉長得像鏟子。 

  他愛打籃球,每次我幹完值日,他都和我一起疾風似的奔向操場。他的球技不錯,和我不相上下。在三分線上投球,進的機率是我的兩倍。在二分線上投球,進的機率是我的四分之一。每次他在投三分球的時候,眼睛緊盯籃筐,連眨眼的次數都有定額,只聽嗖的一聲球進了! 

  他們和龐春鵬不一樣,龐春鵬知道自己學習還可以,所以他還是認真的學習。所以,他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他的學習成績和我不相上下,記得有一次我們為了一道題爭得面紅耳赤,去問了老師以後,我還是以失敗告終。他的語文雖好,但是他的數學和英語不如我。我們在學習方面互相幫助,所以我們的關係非常好。 

  我相信我們倆永遠都是最鐵最鐵的鐵哥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