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嘿”我的同桌,這個人心眼有時壞有時好,你肯定沒見到過這樣的人。如果你和他是同桌,那你就會跟着我倒霉。他呀,成天打我的小主意,這個人的名就叫“黎瑞通” 

  有一次,我把《愛的教育》這本書看得津津有味,黎瑞通突然來到我的身邊,大聲喊:“地震啦”“地震啦”,我一聽到這的聲音,不知是誰在喊,馬上站起來,要往空曠的方跑去。剛要開始跑,就看見黎瑞通在一旁笑,這才知到是他搞的鬼。我火冒三丈,剛要想打他的時后,他卻說:“對不起,對不起,請座,你繼續看吧”!我一看見他這樣,火就消了。我往下一座,誰知他把椅子往後一拉,我座在了地上,把屁股也摔痛了,這時我火氣更大了,說:“你,我今天...... 

  還有一次,我正在跑步時,我跑得飛快,突然,他又出現了,他把腳往外一伸,我沒來得急“剎車”就被他那一下摔在地上。我氣乎乎的說“你給我滾開,快滾”。唉,我嘆了一口氣,這個島蛋鬼,真拿他沒辦法。 

   調皮島蛋他雖比得過我,但是他的成績就比不上我了。那天,語文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哇,我得了96分。我再看看他,才85分,比我差11分。現在他也不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調皮島蛋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