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說英語的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英語的烏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的時候,我從街上買了一隻小烏龜回來,放在盒子里養。 這一天早晨,我在讀英語,突然聽到一個細聲細氣的聲音在跟着我讀,並且把我讀錯的地方都糾正了。我循着聲音找去,發現是那隻烏龜在讀英語。 我足足愣了三分鐘,才問:“你……你,你會說英語。” “當然,我精通十幾個國家的語言,我可不是一隻普通的小烏龜哦。” “真的?這……”我一時目瞪口呆,不知說什麼好。 “當然是真的,我在這個世界活了幾千年了,想當初,諸葛亮還叫我做老師呢!” 啊,太好了,我心裡暗暗高興,有了這麼一隻神龜,我就不用怕英語測試了。我說:“明天要英語考試,你一定幫幫我啊!” “小菜一碟,包你滿意。”烏龜誇口說。 英語考試那一天,我把小烏龜放在口袋裡,進了考場。 英語聽力真的很難,這對我這個有英語“障礙”的人來說,當然是難上加難了。正在我愁眉苦臉的時候,口袋動了,小烏龜把聽到的答案直接翻譯成中文告訴我,我就輕鬆過關了。 接着是筆試,為了讓小烏龜看清試卷上的題目,我把它捂在我的耳邊,它把答案直接小聲地告訴我。 監考老師發現了我的異樣,在我的身邊走過來,走過去。我心臟撲通撲通直跳,都快從胸腔里蹦出來了。終於答完所有的題目,我輕輕地鬆了一口氣。 第二天發試卷,我破天荒得了滿分。老師倒是沒有說的,同學們可就議論開了。 “這裡面肯定有問題,難道是他事先偷盜了試卷。” “不可能,一帆的人品還是好的,這是他用功的結果。” “再怎麼用功也不可能進步得這麼快,肯定是作弊。” “作弊?怎麼作弊?全班就他一個是滿分的?” …… 我的臉刷得紅了,這一節課根本沒有聽清楚老師在分析些什麼,下課鈴一響我就衝出教室。我決定把烏龜放回大海去,我要憑自己的真本事考出好成績。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林一帆

您正在瀏覽: 會說英語的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英語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