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英語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的感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們考試英語,大家都考得很差,英語老師說:“英語在你們的心裡都作為是一門副科,學起來感到枯燥無味,但是英語其實是主科。我們的許多同學都是語文、數學非常好,但英語卻很差,都沒考出好成績,你們想一想,三門共三百分,就算你們語文、數學都考一百分,加起來共二百分,除三還是及格多一點。假如一個外賓來我們學校,你不懂英語怎麼辦哩!所以必須學好英語。我相信,同學一定會學好,對不對。同學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對”。從老師這句話中我才深深體會到英語的重要性。從現在開始我要暗暗下定決心,把老師的話牢牢記在了心裡,我要刻苦學習發奮圖強把英語學好,將來還可以和外賓對話翻譯,那該多方便呀!還能看懂外國的書籍,了解外國的先進經驗,把外國的先進技術學到手,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我一定要把各科學好考上重點高中,決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