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花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大地萬物蘇醒了,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小動物們也從冬眠中醒來,在大地上歡快地追逐着、嬉鬧着。

  公園裡,有一朵非常漂亮的花朵,每天看到過往的行人都在誇讚她的美麗、羨慕她的嬌艷,再看看她下面的地上滿是行人隨手扔下的一些果皮紙屑等廢棄物品,髒兮兮的,便很想離開,於是她驕傲地對泥土說:“你看我多漂亮,人人都誇我,而你呢,身上很臟,我才不想和你一起住在這裡呢。”

  花朵走了以後,再沒有一隻小蜜蜂和蝴蝶在她身邊飛舞,也再沒見到有人向她投來讚許的目光,相反,由於遭受了風吹雨淋而逐漸失去了往日的嬌艷與芳香,可她仍不想回去,依然在風中漫無目的地飄來飄去。

  在樹林里,小松鼠看見了這枝垂頭喪氣、日漸枯萎的花朵,便好奇地問:“你怎麼不跟泥土在一起呢?”花朵憤憤地說:“泥土身上很臟,我不想和他住在一起。”松鼠一蹦一跳地說:“每一朵花都不能離開土的。”“我才不信呢。”花朵說完,又飄飄蕩蕩地走了。

  過了幾天,花漸漸地枯了。滿面滄桑的花朵這時才想到了小松鼠說的話,傷心地流下了淚水。於是花朵隨着風飛回到了地上,滿面羞愧地對泥土說:“對不起,當時我不應該離開你。”泥土心平氣和地說:“知道了吧,我們是誰也離不開誰的。”花朵激動地擁抱着泥土。

  從此,花朵再也不敢離開泥土身邊,一群群小蜜蜂又飛回來了。公園裡安放了很多垃圾箱,過往的行人也不再隨意亂扔垃圾了,一切都變得那麼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