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奇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奇想

 廣西區河池市東蘭縣 勞動小學六(3)班 黃俐婷   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奇思妙想,像一道七色的彩虹,編織着燦爛的明天......明天我將會是一位發明家,發明許許多多的東西。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能治好關節炎的儀器。這種儀器有許多作用:當關節炎發作的時候,只要按一下紅色的鍵,把儀器上的兩個小孔靠在痛處,孔里就會散發出一種藥物的香味,這種香味一進入體內,疼痛就會馬上消失,而且這樣連續做五天,以後永不複發;當我們身上哪個部位疼痛或覺得工作疲勞時,只要讓痛的地方在儀器背後的按摩盤上按摩,過不了一會,痛和疲勞馬上就沒有了,而且會更舒服;這種儀器會在一定的時見內停止治療,即使你睡著了也沒關係。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還要發明一種又快又安全的摩托車。這種摩托車好處可多着呢!當你騎着摩托車在大街上行駛的時候,若前面有輛大貨車,後面有人想超車,這是車尾上的警告鈴就會響起來,告訴你要意安全。當你有急事時,而馬路上又有許多行人和車輛,只要按一下飛鍵,車便會飛起來,而且十分快。這摩托車不僅安全,而且還很快。

  要想使這些奇思妙想變為現實,就必須好好學習,學好科學文化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