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勇氣,我的奇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勇氣,我的奇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經歷過許多的困難,而我遇到過的最大的困難是在三年級的登山。 

  那年,學校組織大家去春遊。地點是在一座山的旁邊,山名不清楚。學校說是鍛煉我們膽量,所以讓我們在那裡。雖說是“春遊”,可那時已是初夏,天氣怪熱的。學校租了十幾輛大的空調巴士供我們乘坐。 

  我們在車上說說笑笑,邊吃零食邊討論等一下那山有多好玩。導遊也和我們說笑。就要到了,剛踏下去的時候還高高興興的,可迎來的是一座座巍峨的高山,大家一看都怕了,真是聞“山”色變啊。 

  導遊把我們全班分成四大組,每組發兩條又粗又長的大繩子,登山用的。聽導遊說要登那麼高那麼陡的山,我嚇得腿都軟了。同學似乎一點都不怕,都自報奮勇地說要上去登。導遊給我們示範一下,然後讓我們大家分組輪流登。 

  看着同學一個個成功的登上了山頂,然後從另一條山路上下來,真有點擔心自己上去的話會不會掉下來。終於輪到我了,這時我的心像兔子一樣“撲通撲通”地跳。導遊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安,一邊幫我繫上安全帶一邊輕聲地對我說:“別害怕,只要往凹的地方踩着,一步步上去,沒事兒的。”有了導遊的話,我也安心了許多。 

  要上山了,我盡往凹進去的地方踩,山上的工作人員使勁地拉我上去,配合得很好。我邊爬邊想:我這個樣子,很像壁虎的啊。萬一掉下去怎麼辦呢?一不留神,叫對準凹的地方剛要踩下去時,不料,踩了個空。瞬時間,我的右手抓着繩子,左手慌亂地動着,兩隻腳在空中努力地尋找着山上凹進去的地方,好讓我踩上去。我向下看,看到了導遊、同學們、工作人員都慌了,不知道怎麼才好。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幾乎快跳了出來的感覺,我在心裡想着:怎麼辦?怎麼辦?!要是掉下去就沒命了啊!怎麼辦?……頓時,一層濕濕的東西湧入我的眼睛,順着臉頰流下來,鹹鹹的味道……我模糊地聽見導遊的聲音,似乎是拿着擴音器喊的:“用不用讓工作人員上去幫忙?老李!上去拉一把啊!”我一咬牙,淚被擠了出來。我用左手擦去,然後停頓了一下,就尋找凹的地方。終於,我看見了。踩上去了,我又停了一會兒,等心情放鬆了一點以後,就緊緊地抓住繩子,一步步往上登。工作人員的眉頭舒展開了,然後使勁地往上拉。恢復常態后,慢慢的,我登上山頂了。我往下俯視,這山,好搞好高,同學們正興高采烈地為我喝彩,導遊拍了拍胸口,嘆了口氣,用高興的眼神往我這邊望。我慶幸,剛才那一幕好險啊。 

  我拱起手,在山頂上大喊:“我——終於——登上來——啦!——”山裡,我的聲音在回蕩,回蕩……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但是,當我們突破障礙,戰勝困難后,會發現,那是磨練人生的火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勇氣,我的奇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勇氣,我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