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一個“電腦之家”,這個家可不一般,它外裝感應器,可以分辨季節,家裡冬暖夏涼,還有先進的防盜裝備。所以,在裡面即暖和又安全。 

  我想發明一個玻璃電梯,四周都有動力電器,既可以當電梯,也可以用它出門辦事用。它飛行的速度獨一無二,就是到千里迢迢的英國,也不含糊。它的電池是太陽能電池,又省油,又省能,不是兩全其美嗎? 

  我想發明一個火箭,它內存大量的能源,就是環遊宇宙也沒問題。當我們的家園地球沒法生存了,就可以移居到我們人類尚未發現的星球去居住。 

  發明這些高科技產品,更是考驗我們的知識、動手能力和堅定的信念。我們必須從現在就要好好學習,掌握大量知識,將來實現我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