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奇思妙想 

  我的奇思妙想就是:變姐姐。是因為:我不想搞清潔,因為會弄髒衣服,不行,如果弄髒衣服,又要我洗,這我才不幹。 

  媽媽出門后,我想了個辦法,這個辦法開始行動了。我說:“弟弟,姐姐告訴你,如果你不搞清潔,姐姐就不和你玩了。弟弟說:“姐姐,你不和我玩,我就告訴媽媽。我聽弟弟這樣說。我就下得冷汗都出來了,連忙說“我和你玩,你不要告訴媽媽,求求你。弟弟驕傲地說:我就知道你不敢不和我玩,姐姐,我們快點搞清潔吧! 

  我想:弟弟愛吃糖,我就騙他說:“我去買糖,你就在家裡搞清潔。第二個辦法開始行動了。 

  我說:“弟弟,我去買糖你就在家裡搞清潔,如果搞不完的話,就別吃糖了。弟弟高興地答應了。當我買糖回來的時候,家裡已經搞的乾乾淨淨了,這下就不用我搞清潔了。 

  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