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三次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龜兔賽跑時,因為兔子在半路上睡著了,烏龜超過了他,獲得了勝利。第二次龜兔賽跑時,又因為兔子的驕傲,烏龜一不小心摔倒了,掉到了終點…… 

  自從兔子輸了一次又一次的比賽后,兔子每次看到別人都很害怕地跑開了。有一天,兔子遇到了小貓。 

小貓同情地說:“兔子老弟啊,你為啥這麼沒用呀!不就是輸了一場嗎?真是沒出息呀!” 

兔子紅着臉說:“那也有辦法呀,我已經輸了,難道我還再比一場嗎?

  小貓說:“對!沒錯,你還要再比一場!你只要約他再比一場,就可以爭回面子!” 

兔子高興地說:“對呀!” 

兔子以 超快的速度來到了烏龜家。 

兔子驕傲地對烏龜說:“上兩次的比賽不公平!不合理!我還要再比一場!”

烏龜只好答應了。比賽舉行在明天早上,比賽是山下到山上。

  第二天,兔子請了松鼠來當裁判員,森林裡的動物們也來觀看。比賽還沒開始,動物們就議論紛紛…… 

比賽開始了,兔子驕傲地說:“烏龜老弟啊,今天我贏定你了!為了公平,我先讓你先走!”烏龜二話不說地爬走了。兔子卻在起點上睡覺…… 

然而,烏龜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加油!努力! 

烏龜抬頭一望, 高興地叫着火:“啊!我快到終點了!”這時,兔子還在睡覺呢! 烏龜勇往直前,爬到了終點。 

兔子醒來后,烏龜走到他的面前只說了一句話:“驕傲必然失敗!”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