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微笑化解七月仇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微笑化解七月仇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微笑化解七月仇恨 標籤:仇恨作文 七月七作文 七月作文 七月初作文

七個月前,我和黃小如的一次吵架,拆分了我和小如的淺淺的感情。雖說那感情淺淺,但也是感情呀!大人不是長說:“感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嗎? 

  我心想:矛盾是我挑出來的,我一定要用實踐行動來表答對小如深深的歉意。 

  在這學期的最後一天,臨緊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腦子裡全是緊張。我正走在放學路上時,我的眼睛習慣性的望了一下馬路對面,只見一個熟悉 的身影正在系鞋帶。再仔細看看,是小如。再認真看看,不是在系鞋帶,而是肚子疼,她半蹲着,她那痛苦的表情彷彿在向我求助。我趁着馬路上沒車,便立即跑過馬路,來到小如身邊。她抬起頭,吃力地望了望我。她一見到我來看她,看起來,她就不那麼痛苦了!我看着她,給了她一個淡淡的微笑,她也還我了一個勉強似的微笑。我輕輕地挽起她,慢慢地往前移了一小步。就這樣,我們緩緩地向前移動。大約走了5分鐘的時候,她對我說:“肚子不疼了。”之後,我們兩個像以往那樣有說有笑地回家了。在和她在一起回家的時光中,我覺得一點兒也不緊張,彷彿明天沒有考試似的。 

  回到家中后,我坐在書桌前面,手裡拿着筆,桌上放着紙。回憶起當時和小如在一起的整個過程,心中頓時湧起一股暖流。我筆尖一動,流瀉下當時的感受: 

  “化解矛盾,只需給他一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一次微笑化解七月仇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微笑化解七月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