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七色花有七種色彩,每一片都能完成一個心愿,可我願意有一把彩色傘,能在它的庇護下,完整的走過我生命的路程。彩色傘就是一把普普通通的傘,張開,合攏。機械般的動作在我眼中卻不同尋常。

  每一次的張開,意味着它想要撲向大自然,放開自己的胸懷,接受烈日的邀請,感受雨滴的沐浴。

  每一次的合攏,意味着它的疲倦,當你決定要收回時,它早已累得鬆散着任人任意扭曲,骨架像斷了線似的,沒有一點韌勁。

  這就是它,普普通通的,只華麗在它的顏色上。

  每一片顏色代表一個心情,或許有時候是紅色,開心的心情讓人看了都暖洋洋的,或許是難過的黑色,路過的人都會低下頭為它的難過而難過,也或許它是天空一樣的藍,在它的傘下讓人如沐春風,最後,再是經典懷舊的灰,小心回味着過去的酸甜苦辣。

  一把傘,一個人,如人生。

  我們期待着自己有人保護,但是保護你的人不會永遠不累,許多事情也要靠你自己去承擔,就像傘破了,還需要自己的修補。

  我們的人生活的真的很精彩,有那麼多的心情,那麼多的色彩,請記住,每一個心情都是一個色彩,人生若想要五彩斑斕那就不要逃避煩惱,因為那是你成長的需要。

您正在瀏覽: 彩色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