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如夢一般,是快樂的,是美好的。在童年的歲月里,每一次的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麼會有收穫呢?

  那是一個暑假,爸爸買回來一輛單車,我自告奮勇想學單車,爸爸帶我到樓下,拿出自行車,把我扶上車,我原以為學自行車很容易,便對爸爸說“這麼簡單還用學嗎,讓我大顯身手吧!”“這個,你慢點!”我坐上自行車,準備抬腳騎,沒想到這輛自行車很不聽話,東搖西晃的讓人心驚膽戰,爸爸在旁邊笑着對我說:“女兒啊,容易嗎?快,我來教你。”我紅着臉點了點頭,爸爸先做了示範,先坐上去,左腳抬起,一踩滑了很遠,右腳一蹬,很容易地騎了起來,我很奇怪地問爸爸:“為什麼你騎就那麼容易,我騎就那麼難哩?”“技巧啊,掌握了技巧就可以了!”聽完,我坐上自行車,保持好平衡,爸爸在後面推,漸漸地,爸爸鬆手了,我依然保持好平衡,輕鬆地騎自行車了。

  只要敢於嘗試,就一定會成功的!

  六年級:?上眼北極熊

您正在瀏覽: 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