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架手機,我的名字是“夢想-88號”,我是人類社會中的名牌,我的即將誕生,引起人們的注意。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有了知覺,我與一群與我一模一樣的同伴誕生在一間工廠。經過包裝,不久后我與同伴就被送出了工廠,到達一間展覽會。

  今早,我與我的同伴在展覽會被展覽與等待被追捧我們的人給購買。展覽會未開始時,門外就已經人山人海,有的人已經排了一天一夜;也有人為了我,三個月省吃儉用。早上7時一到,人們就像7月15的鬼般,破門而入,短短的半小時,我與同伴就被搶購一空。

  我的主人,名字是黃小明,今年15歲,出生於一個富裕的家庭。在我被購買的第一天,我就開始工作,未曾停止。我的主人是個玩網遊玩得走火入魔的中學生,每一天下午,主人放學回來,就會使用我,進行遊戲,有時主人會忘了吃飯,忘了洗澡;到了晚上,我沒體力了,主人就會把我拿去充電,至到隔天早上,每天都是如此。因為如果,主人的成績從此一落千丈,一蹶不振還不知反省。

  今天,我的主人想往日一般,放學回家就使用我,但他爸爸卻因為兒子成謎手機及成績名落孫山的原因,一氣之下把我狠狠的丟下。此時此刻,我已失去知覺,但我真心希望,像我這樣的案例能減少...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