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樣子 

  我,一隻貓。小主人給我取了好聽的名字叫咪咪。我身長約15厘米,尾長約10厘米。瞧,我身穿一身黑白相間的花衣服,油亮亮的。一雙眼睛炯炯有神,搭配在我的臉上最漂亮不過了。細長的鬍鬚,是專門測量鼠洞的寬度而生的。我的瞳孔很神奇,早上它會變成橢圓形,中午它就成了一條縫,可到了晚上它就變得又圓又亮。我腳上有鋒利的爪子,我就是靠它來爬樹的,不過你也不要怕我會傷了你,平時,我會把它藏在厚厚的肉墊里。 

   我的愛好 

  我的愛好之一,是睡覺。每天,我必須睡滿6小時,要不就沒精神;我的愛好之二,是吃東西,我最愛吃的是貓糧和魚。有一次,小主人家買來了4天金魚,我趁他們一家出去散步時,給吃了個精光,味道真是美極了!聽到這兒,你可能會想:貓吃老鼠才是天經地義,你怎麼不愛吃老鼠?唉,沒法子,小主人家連半個老鼠影兒都沒有,說實話,老鼠的樣子我還是在電視上看過,更別說吃過了;我的愛好之三,就是畫畫了。冬天,下雪的時候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只要我在雪地上走一圈,一行漂亮的小梅花就畫出來了。  

    我與主人發生的事 

  要提起我與主人發生的事,那可就多了去了,我選幾件給你講講吧! 

  一次,小主人的爸爸買來兩條大鯉魚和一條小鯉魚,養在水盆里,打算在星期天做清蒸魚吃。我見了,不由得一陣歡喜,因為我知道,那條小的是主人特地給我買的。我“喵”了一聲就撲了上去,結果一下子掉進了水盆里,把身子弄得水淋淋的,活象個落湯雞……我得了感冒。不過也好,主人不僅給我梳理毛、用電吹風吹毛,還一頓二條小魚的給我吃,待遇提高了不少。不過,這段幸福的日子持續了六天,就結束了。

  還有一次,小主人為辦板報而愁眉苦臉。板報是關於冬天的,要在畫面上花幾多梅花,小主人怎麼化也畫不好。見了這種情形,我二話沒說,從墨碗里沾了沾,跳上去,踩印了幾朵小梅花。主人見了,異常高興,賞了兩條小魚給我吃。 

結尾 

  怎麼樣?你覺得我可愛嗎?賞兩條小魚吃吧?

  指導教師:田豐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