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長的很像老鼠,但是卻不是老鼠。我住在松樹上,非常喜歡吃松果。還有許多關於我的謎語呢!尾巴像只降落傘,整天愛往樹林竄,生活像只猴子,忙着摘果子。(打一動物)

  現在你們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對了!我就是一隻人見人愛的小松鼠。

  我長着黑棕色的大眼睛,背上有一條一條的條紋。我的肚子是白色的,有一層絨毛,摸起來很棉。我的耳朵還不到爪子那麼大,可愛吧!我還長着粉紅色的小嘴兒。我的牙齒也非常鋒利,簡直比刀還快呢!

  我有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向上翹着,在飛躍大樹時我會用我的尾巴來保持平衡,另外,下雨時還可以當做雨傘來用。不僅如此,我只要把尾巴收攏,就是一把最好的掃帚;入果在樹上遇到壞人,被逼到樹梢時,只要張開降落傘——尾巴,往樹下一跳就可以逃走了;冬天,大雪紛飛,只要把尾巴蓋在身上就會感到很暖和。

  我雖然在春天、夏天喝秋天時食物很充足,但你們知道我冬天吃什麼嗎?告訴你們吧,我早在秋天就把找來的食物——松果一個一個排成一排,然後用頭把松果頂進樹洞儲存起來。這樣,我就可以在肅殺的冬天悠閑地度過了。

  聽完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上我了呢?

  五年級:開心哈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