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 

  從小到大,給予我無私關愛和幫助的人太多,人們常說:“做人應懷感恩之心。”今天,我就帶着這個話題,去為關愛、幫助我的人,親切地道上一聲:“謝謝!”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並把我從小拉扯大;是他們,像日月一樣,僅僅相伴在我身邊,用一片真情呵護着我,培育着我;是他們,帶給我無盡的溫暖、奮鬥的信心和成功的動力。而他們留給自己的,卻只有歲月滄桑的印記,但他們無怨無悔。我無法感謝他們,只能用一顆摯愛的心也愛着他們,用那顆純潔的心回報他們所付出的一切。 

  其次,當然離不開那校園的啟蒙老師們,在人生的道途上,如果不是他們,我們哪懂得知識與快樂?他們像蠟燭,一點一滴的奉獻着,把我們從幼稚無知培養成一批批小人才,他們不畏青春的年華成了歲月的滄桑,為了培育這些小人才,默默無聞地付出着,當他們看到自己培育的學生們,他們才笑了,笑得多甜!可有多少人知道這一笑是經過多長時間后的笑呢?我們,也只有笑,為他們獻上更美的笑,在今後的道路上,無論走多遠,我們始終不會忘了他們…… 

  還有,我那親愛的夥伴們。小河邊,有我們的歡聲笑語;大樹下,有我們愉悅的歌聲;涼亭上,有我們思考題目的認真……我們在起跑線上的競爭,多麼激烈!這使我們每時每刻都在進取,也許,他們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感謝他們,但是,如果沒有了他們,生活該是無盡的枯燥。現在,當他們錯了時,我要用一顆包容心去諒解他們。用一顆真誠的心,跟他們道上一聲:“謝謝了!” 

  …… 

  其實,我們要感謝的人是無盡的。那些人默默地關愛着我,甚至是一些陌生人。而我就要用一顆愛的心回報他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