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仿寫《我喜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我喜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冬天的紅梅,傲雪斗霜。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雅,我喜歡那驅走寒冷的陽光。

  我喜歡去郊外踏青,喜歡看冰雪消融的場面,喜歡看小草的嫩芽,喜歡天空展翅飛翔的燕子,喜歡枝頭唱歌的小鳥……

  我喜歡夏日的公園,各式各樣的花千姿百態,恰似一幅錦緞,讓我容身在花海里。

  我喜歡看秋風裡飄落的樹葉,喜歡撿些好看的作為書籤,喜歡穿一身自己做的衣服,在秋風中雨飄落的樹葉賽跑,伴着秋雨舞蹈。

  我喜歡旅行。我爬過無數山峰,穿過無數湖泊,他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知識,陶冶我的情操,讓我領略了各地不同的風情文化。我喜歡邊走邊唱,把憂傷丟在半路,帶着喜悅回家。

  我喜歡朋友,喜歡在出其不意的時候拍他們的肩膀,在他們反應過來,我早已跑到“千里之外“了。

  ……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歡在我心裡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

  六年級:張爽

您正在瀏覽: 仿寫《我喜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