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當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當女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當女生

  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我喜歡做女生的原因可比那山還高,比海還深呢。概括出來主要有三點。

  第一點:一到夏天,我們女孩可以穿上花花綠綠、色彩繽紛的裙子和可愛的涼鞋,歡快地在草地上跳躍着,裙子像一朵朵綻開了的花兒。可男孩就不那麼幸福了,上穿T恤,下穿短褲,服裝沒有多大變化。

  第二點:在我們班那可真是“陰盛陽衰”。從班長到芝麻綠豆小官清一色全是女生。那是我們乖巧,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異,全體男生都必須聽我們的,稍有不滿,立刻慘遭異性的“痛斥”,甚至於“暴扁”。怎麼樣,女生的地位極高吧!在我們班真正實現了男女平等,甚至於有時還會出現“母系社會”的狀態。

  第三點:女生心裡不高興或受到委屈可以大膽地哭個夠,不會怕別人嘲笑,本來女生就是水做的嘛。有時富有同情心的同學還會幫女生打小報告,這時欺負女生的小人,可真是要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特別難堪哦!可男孩們遇到傷心事只能故作堅強狀,男兒有淚不輕流嘛。

  男孩們,羨慕女生吧,你們只能等下輩子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當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當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