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女生有什麼不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女生有什麼不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的女生想當男生,說什麼女生愛哭、弱不禁風……而男生卻酷、豪放…… 

  其實,女生的優點也多多呢。不信?來一次“男生女生大對比”吧! 

  NO、1 哭,本來就是人的本性,不會哭的人是不正常的。女生受到委屈啦,遇到不高興的事啦。完完全全可以大哭一場,誰也不會來說你什麼。可男生呢?大家一定很少看到男生哭吧!其實男生女生還不是差不多,都是有七情六慾的。為什麼男生很少哭呢?忍的唄!想象一下把苦惱、委屈全咽在肚裡該有多難受啊! 

  NO、2 酷!這個字眼大多用在男生身上,不少女生“眼紅”了,因此而想當男生。男生有“酷”,女生不還有靚嗎? 

  NO、3 豪放與弱不禁風!首先,男生很豪放,女生卻很少,為什麼?這還不是心理在作怪,女生如果想豪放,能不豪放嗎?弱不禁風只能用在少數女生身上,只要加強鍛煉,更定有好體格。 

  其實,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一句話:男生其實是一樣的,主要是心理在作怪,太多約束,才使男生女生的性格有很大的不同! 

  還是那句:當女生有什麼不好?

您正在瀏覽: 當女生有什麼不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女生有什麼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