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但討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但討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但討厭 

  我喜歡那美麗的小溪,叮咚作響的溪水踏着輕快的步伐,歡快地在山林中奔跑着。那令人陶醉的叮咚聲,那歡快的水勢,不禁令人浮想聯翩;但討厭在那溪水旁不時出現的雜物,刺眼的紅,令人厭惡的綠。着實讓這富有靈氣小溪變得遜色。 

  我喜歡農家小院前的竹籬笆,那青翠的綠彷彿是大自然的使者,它那份自然、親切,讓人們走入大自然、走入和諧;但討厭城市裡的防盜網,那冰冷的感覺,彷彿禁錮了我的心,讓身邊的一切都變得冰冷、漠然。 

  我喜歡錢,它可以讓我在勞動中有信念、有追求,讓我享受在辛勤勞動后收穫的喜悅,;但討厭那些因為錢而勾心鬥角的人,他們是可恥的!為了錢,出賣良心,出賣人格!他們是可悲的! 

  我喜歡網絡,它濃縮了這個大千世界所有的知識,讓人與人心的距離近了。我從中學到了知識,開闊了視野,交到了朋友,體會到了上網的樂趣;但討厭那些沉迷網絡的人,因為他們讓許多人對網絡產生了誤解。網上還有許多“垃圾”讓人防不慎防。 

  我喜歡的還有很多,相對討厭的也有不少,我希望未來我喜歡的會越來越多,討厭的會不斷減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但討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但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