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1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1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月21日

  今天一早,我就忙着要去林小聰家。到了之後,我敲開了林小聰的家,是他媽媽開的門,果然不出我所料,林小聰真的出去玩了。

  “阿姨,您好,我是林小聰的同學,也是班長,我能跟您談談關於林小聰的事嗎?”我非常有禮貌地說。

  “好啊好啊,你趕快進來吧。”小聰媽似乎十分熱情。

  “阿姨,我昨天在外面溜冰時聽到了林小聰似乎在您睡午覺的時候偷拿了您的錢!”

  “不!那是我給他的!他可能是想在外面表示自己機靈,自己壞吧。他是不是經常在學校借錢,而且不還啊?”

  “對啊!對了,昨天我聽小聰說,他要抄一個同學的作業,完了之後還要請吃肯德基!”

  “不是啊,那個同學是不是叫陳藝?他是找機會去那位同學家,向他媽媽告狀!”

  我的心暗暗的原諒了林小聰。“哦,那他也不能欠同學錢不還啊!”

  “那是因為我不爭氣,老生病!小聰沒辦法,才四處借錢,幫我買葯!”

  “啊,阿姨,我有事,先走了。”

  “再見啊!” 

  出了林小聰的家門,我的心裡越來越同情林小聰,原來他是一個大孝子啊……

  ------------------------------------------------------------------------------------------------------------------------------

  不好意思,時間不夠,不能再往下寫,不過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題目在爭論了,我當時是取錯了題目,都已經寫到那麼後面了,所以才沒改,請原諒!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1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