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在窗前,望着滿天可愛的繁星一一就位。看着它們不停地眨巴着眼睛,彷彿在對我傾訴什麼。 

  我喜歡去尋找愛!給寂寞無助的人送上一句溫暖的話語,這就是愛;給饑渴無奈的人遞上一杯水,這就是愛……我發現,愛,原來如此簡單! 

  我喜歡綠茵茵的大片草地。喜歡讓草兒們輕輕的撫摸着我,感受它們柔軟的身體,大口大口呼吸城市裡稀有的新鮮空氣。突然,感覺世界這麼美好。 

  我喜歡散步在郊外,聽聽鳥兒的音樂,忘掉學習的壓力,盡情的玩耍。抬頭,天空藍得沒有一絲污染,一抹抹形態各異的雲朵飄呀飄……我希望它也會把我小小的願望帶向遠方…… 

  我喜歡音樂。喜歡窩在小屋中,放起悲傷的音樂,快樂的音樂,動感的音樂。用心靈去真正感受音韻的美,我多想就在這音樂世界里遨遊! 

  我喜歡朋友。在委屈難受時,有朋友的肩膀,有朋友關切的話語,一切都輕鬆了起來。朋友,是我一生中最感謝的人之一。 

  我喜歡微笑,全世界的微笑。這讓我知道,只要微笑面對,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微笑,真的很重要!你如果天天保持微笑,那你會發現…… 

  我喜歡海。喜歡聞着稍有魚腥味兒的海水,吹着清爽的海風,聆聽海的訴說。 

  我喜歡所有美好的一切。 

  我最最喜歡我的腦海里包含着這麼多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