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十分喜歡運動。自從我讀三年級學校開展晨練活動開始,我便十分踴躍的參加了。

晨練活動的種類多種多樣,新奇特別,深受同學們的喜愛。有比耐力和毅力的跑步,比敏捷力的跳長繩和比平衡能力的踩高蹺……。其中給我印象最深又最喜愛的就數跳長繩了。其實,我從小就喜歡跳,走路總習慣的蹦幾下,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不會跳長繩。看着同學們輕盈地掠過、跳過那不停甩動着的繩子,我羨慕不已,不由躍躍欲試起來。不一會兒就輪到了我,我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慌慌忙忙地沖了進去,只聽到“啪”的一聲,繩子把我拌了個大跟頭。我摸了摸被摔疼了的膝蓋,又重新試了幾次,可事與願違,我不是被抽到了頭就是被抽到了腿和手。經過了幾次失敗,我的信心不由動搖了。在大家的鼓舞下,我鼓起勇氣再次沖了進去,我緊張極了,咬緊牙關,閉緊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是我興奮極了,我成功了!

跳長繩不僅給我帶來了成功的喜悅,還鍛煉了我的耐力、毅力和敏捷力,給我的生活和學習帶來了不少的益處,比如寫字作業質量高速度快,跑步也不再氣喘吁吁的了。

我喜歡跳長繩,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