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覺自己自從初二起身高就沒有太大的變化了,長高也好像不多。為了讓自己趁早再長高點兒,這個暑假我和妹妹開始運動大作戰!

  首先,每天都得做4組仰卧起坐,每組20個,其次就是靠牆站立30分鐘。還有腳蹬兩首歌的時間等等。

  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特別艱難,尤其是做仰卧起坐的時候,別的都還好,每做完一組仰卧起坐,肚子就開始罷工,這讓我無計可施。做完80個仰卧起坐以後,感覺肚子都不是我的了!但是漸漸地習慣了以後,我做起仰卧起坐來越來越輕鬆,做完那麼多仰卧起坐也不是很累。就這麼堅持了一個月,我和妹妹都覺得自己有了很大的變化,運動起來愈發的敏捷。儘管我沒有長高很多,但是看來我的計劃也成功了一半嘛。

  暑假不能總是呆在家裡、總是面對着電腦、手機等電子設備,也要適當的多運動,趕走那些壞習慣,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健康!讓我們大家一起運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