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季運動會

  楊寶哲

  我們學校在 四月二日 ——三日召開了春季運動會。

  在運動會開幕式上,我們升國旗,唱國歌,場面莊嚴肅穆!

  這次運動會的項目多種多樣,比如,徑賽有 60米 、 100米 …… 2500米 。運動員們個個迫不及待的上場展示自己的風采。我覺得 60米 短跑衝刺最激烈,槍聲“砰!”的一響,運動員簡直都像飛起來一樣。 800米 的競賽也非常激烈,畢竟它是繞操場兩圈啊!我們班的運動員王文健落後時,我們全體同學齊聲吶喊,為他加油助威。可惜,天公不作美,我們的喊聲被大風刮跑了,我們也白喊了,他還是得了個倒是第一。經過後面的激烈爭奪,我們班分別獲得了兩個第二,一個第三,總分十三分。

  經過兩天的激烈比賽,第二天下午舉行了閉幕式,校長講話,大會頒獎,運動會在雄壯的音樂聲中降下帷幕。

  我盼望明年的運動會早日來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