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世界上,我聽過瀑布水流的嘩嘩聲,聽過樹葉落地的沙沙聲,聽過小鳥飛躍天空的嘰喳聲,也聽過小朋友玩耍的嬉笑聲,更聽過 …… 這些聲音美妙而動聽。在人的一生中,許多的聲音都容易被遺忘,但是有一種聲音卻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今年夏季的一天,天氣非常炎熱。家裡熱得就像一個大火爐一樣。下午一點,爸爸帶我去游泳。到了游泳池,我迫不及待地換上了喜愛的游泳衣,帶上游泳圈“撲嗵”的一聲就跳下了水,和小朋友一起玩水嬉戲。而爸爸在岸上一邊看着我游泳,一邊和人聊天。游泳池裡可熱鬧了:有小朋友跳水的“撲通”聲;有叔叔的吆喝聲;還有游泳教練的口哨聲…… 我玩得太高興了。可是不知怎麼的,游泳圈被甩掉了,我緊張、害怕地使勁拍打着水面,兩隻手努力地四處亂抓。這時只聽見“撲通”一聲,有人跳進了水裡,並很快游到了我身邊,立即舉起了我,我得救了。當我睜開雙眼看見全身濕透了的爸爸抱着我時,我明白了一切。

  回想起那一刻,除了恐懼外,讓我最難忘的是爸爸救我時跳水的“撲通”聲,那聲音來得如此神速,毫無遲疑,它勝過世界上所有的聲音,讓我終生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