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漫遊人類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漫遊人類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豬八戒自從佩湯增取經之後,就閑的無事可做,整天遊手好閒,無所世事。在天上呆膩了,豬八戒想到凡間玩玩。於是,豬八戒寫了一封信給凡間的一位小學生(毛毛)。然後化作一個男子,下凡去了。毛毛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從天而降了一封信。毛毛拆開一看,驚呆了,他不敢相信凈壇使者豬八戒要到他家做客。這時,豬八戒出現了。豬八戒對毛毛說:“毛毛,你帶我去你家吧!”毛毛點頭答應:“好啊!反正爸媽不在家,今天又是星期六,沒什麼事。你跟我走吧!”豬八戒跟着毛毛來到了他家。毛毛帶着八戒來到了浴室,“看你,出了這麼大的汗!先洗個臉吧!”說完就走了。八戒一臉的疑惑,“毛毛真是的,沒誰怎麼洗啊?”不經意間,就看見了馬桶里的水。八戒心想:太好了,這下有水洗臉了!(怪不得孫悟空老叫你“獃子”,可見你還真是個獃子!)毛毛來到浴室,就看見八戒一頭栽倒馬桶里了。毛毛嚇着了,咕咚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你……你在幹什麼?”八戒:“洗臉呀!”毛毛驚:“那是馬桶水!”八戒:“哦,不過挺方便的!”“咣鐺!”毛毛暈了過去。(倒在了地上)第二天,毛毛帶八戒去超市買零食。一開始倒是挺好的,可後來……八戒正幫毛毛拿東西呢,忽然八戒看到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在偷東西。八戒扔下手裡的東西,去抓小偷。那小偷跑得到挺快的,八戒怎麼也追不上。(他這麼胖,怎麼可能追的上嘛!)眼看就快跑到大門口了,八戒不顧一切拿兩邊的商品往小偷身上砸。終於,小偷被抓住了。但八戒砸壞的商品遠遠比小偷偷的多出好幾倍。毛毛不得不賠償了超市的損失。第三天,毛毛可憐巴巴地望着八戒。終於等到了這句話:“再見,毛毛!我該回去了!”說完,一道金光一閃,八戒不見了。毛毛心想:我的祖宗啊,總算把你給送走了!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封信,飛到了毛毛的手裡。信的內容:親愛的毛毛,感謝你這幾天的熱情款待,有空我一定再來!八戒。毛毛暈倒在地上。(作者:“救命啊!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啊!”)六年級:2909852963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漫遊人類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漫遊人類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