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呼喚——觀《滿城盡帶黃金甲》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觀《滿城盡帶黃金甲》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滿城盡帶黃金甲》有感 

  前些天,我們一家去看了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看后很受觸動,我在這場冰冰冷冷的菊花雨中感受到了人的距離。 

這部電影講述了唐朝宮廷中的紛爭。但卻深深刻畫出宮廷中那種明爭暗鬥,爾虞我詐的情景。哪怕是皇帝的家人都毫無一絲感情,儘是冷血。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王子,他不能說年輕,應該說還是一個孩子,表面上天真爛漫,活潑可愛,但城府卻深不可測,背後的他嘴角竟有一絲奸笑,一絲冷凝,令人心驚膽戰。生活在這樣一個你爭我奪的家庭里,一個純潔的幼小的心靈,竟被玷污成黑色,這樣一個可愛的靈魂,竟已經扭曲地不成形了。難道不該為他嘆息?為這個可悲的宮廷嘆息?是的,在這裡,只有權利駕馭一切,他被忽略,但往往被忽略的才是最可怕的。這個陰冷的宮中便沒有人陪伴他,於是自己便生活在一個狹小的空間,於是心靈也被慢慢腐蝕。這個孩子這麼小便野心勃勃,甚至處心積慮謀朝篡位。在重陽節晚上,歌舞昇平,菊花滿地,他那稚嫩的臉上只有邪惡,只有殺戮的決心,令我看了不禁心驚動魄。但是他可不知道真正的惡毒不是只有他見到的那麼多,他的父王比他更狠心。都說虎毒不食子,但是他的親生父親卻用他的的皮帶一下下抽在他的身上,活活地打死了。我看后,驚魂未定。即使陌生人也會有相視一笑的感情,何況是自己的親骨肉,或許有些人心已經完全是金剛打造,已經毫無人性的跡象了。為此我感到悲哀,為什麼權力可以操控一切,可以蠱惑人心。既然可以捨生取義,為什麼連一點點私心都不肯放下。那個宮廷已經完全是龍潭虎穴,完全是地獄。沒有情感,沒有快樂。 

其實,這大千世界上也有很多無情的小世界,例如一個成功的男人,以事業為重,忽略了兒女,於是兒女便在這個毫無溫暖的家庭中長大。我呼喚着溫暖,乞求它能回來;我呼喚着情感,哀求它能歸來。這世界就缺一些愛,一些溫暖。

您正在瀏覽: 呼喚——觀《滿城盡帶黃金甲》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觀《滿城盡帶黃金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