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自成功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成功的呼喚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自成功的呼喚

  生活,因為美好而嚮往;生命,因為成功而憧憬。

  ——題記

  高三,一個聽起來多麼熟悉的名詞。記得看《十八歲的天空》時,我還在小學,那時的我只是瞎看電視劇情,找一些俊男靚女隨便當做偶像崇拜,卻從來沒有一點內涵上的偶像。

  現在,我也處在了這樣一個令人害怕又嚮往的年齡,也處在這樣一個艱辛而又快樂的時段。我再看《十八歲的天空》,我感同身受。我認為命運把握在我們自己手中,應該由我們自己來主宰命運。

  2011年度感動中國的劉偉,雖然他殘疾了,但是他的信念並沒有殘疾,他用那矯健的姿勢在琴鍵上寫下——相信自己。是呀,作為一個殘疾人都能戰勝自己的弱點,讓自己成功。作為健康人的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膽怯呢?

  堅定一個信念,確定一個目標,從現在開始,一鼓作氣,朝着你的目標而努力吧!也許,你現在還在為你的艱辛而害怕,還在為你的付出而抱怨,還在為你的努力而着急。但是,當你真正做到之後,你又會感覺這一切來得是那麼的輕鬆,那麼的容易;你所得到的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像漢朝的開國君主劉邦,在起義之前,他只是一個小混混,一個不起眼的人物。即使在起義之後,他與項羽的實力相比,還是遠遠不如。但是,他並沒有放棄,更沒有向項羽強攻,最重要的是,他沒有示弱。在那個戰火紛繁的年代,他一點一點的努力,一點一點的進步,讓他最終打敗了項羽,成為了漢朝的開國君主。他又用他自己的親身體驗,向我們後人證明了一個現在非常流行的話:Anythingispossible!

  努力讓你成功,但成功不僅僅是靠一時的努力換來的。像着名畫家齊白石,他八十時才出名,不僅磨礪了他堅韌的品質,而且鍛煉了他的意志。而且同時,也向我們展現了一個事實:成功,不是靠一時的努力來贏取的。

  堅定一個信念,確定一個目標,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吧。看見了嗎?成功正在逐漸向我們走來。

  高三:韓奧娜

您正在瀏覽: 來自成功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成功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