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考大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考大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唐僧和徒弟取得真經后,都成了佛,在天上一住就是幾百年,孫猴子聽說現在人利用科學和智慧造出了不少好東西,還聽說現在人間比天上還要好玩,於是就對八戒和沙僧說:“兩位師弟,聽說現在人間變得很漂亮了,我們向如來佛說一下,在人間玩上個100來年怎麼樣?”八戒和沙僧一想每天在天上住着那麼無聊,每天吃飯睡覺看錶演,就一口答應了。

  於是唐僧的三位徒弟來到了天井旁,騎着雲跳了下去……飛着飛着就落地了。突然,他們撞上了一個硬邦邦的東西,豬八戒一看,呀!這不是我在天上聽說的“汽車”嗎?可以裝很多東西呢!原來他們落到汽車上了!過不久只聽到“轟!”一聲,汽車就被八戒壓扁了,他們三人被走了下來,孫猴子對八戒說:“能裝再多東西的汽車也裝不下你呀……”

  他們三個在城市裡住了不久,帶的東西就吃完了!孫猴子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不如我們在城市裡打工吧!”八戒一聽到“打工”就說:“打工那麼累!我可不幹!”沙僧說:“你以前在高老莊能幹那麼多活,怎麼那麼快就變成飯桶一個拉?”孫猴子說:“到時候八戒一定會把我們吃誇,我門分頭打工吧,一百年後還是在這個地方見面!”

  這回八戒沒有靠山了,只好去給人家做農民工,誰知道人家農民工現在用的是鏟土機和拖拉機等工具,力量多少也比豬八戒大,所以八戒只好做搬運工隊長,工資也很微薄,填不滿他那大大的肚子。這時,一群大學生從電腦公司里走了出來,手裡拿着這個月的工資:5000元!是八戒工資的兩倍呀!八戒說:“不行!我要當大學生!”於是八戒辭了工作,用自己積累的錢買了很多書來學習,現在他的願望就是:當上大學生!

  十年後,每天剩吃檢用買書來讀的八戒瘦了一圈了,這時的他已經出現在了考場前面。開始考試了!八戒拿起筆刷刷地寫了起來,10分鐘后,八戒對考官說:“我交卷!”考官:“八戒同學,你不需要檢查一下嗎?”八戒說:“還要檢查啊!我都檢查了五遍拉!”考官:“好吧,你可以出去了。”

  等呀等,盼呀盼,成績單飛到了豬八戒的房子里:八戒考上了清華大學!!!!!!!!!!!!!!

  100年的時間終於到了,唐僧的三個徒弟在100年前的老地方集合,三個人都穿着西裝、皮鞋、還拿着手提包。孫猴子說:“八戒!我以為你成窮光蛋了呢!沒想到百年不見,你就成電腦公司的大老總拉!”八戒說:“我現在已經不需要那20億了!”孫猴子問:“為什麼呢?”八戒說:“那是因為我有了比金錢更寶貴的知識呀!!!”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考大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考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