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小跳讀哈弗大學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小跳讀哈弗大學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馬小跳已經11歲了,他的爸爸打算讓他上“哈弗大學”,這一決定讓馬小跳的媽媽大吃一驚。

  馬小跳的爸爸可聽不進去這些,鄭重地對馬小跳說:“你,和路曼曼,夏林果一起去。為了你們好好學習,你們五年後回國,你同意嗎?”

  “我怎麼可能不同意嘛!”馬小跳小聲咕噥。

  一個星期後,馬小跳,路曼曼和夏林果一起登機了,在幾個小時后,他們下了飛機。卻無心觀看周圍的景色,急急忙忙的到了哈弗大學報了名,並在一家賓館居住了下來。

  第二天,他們匆匆來到學校報到,並開始上課。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五年時光匆匆流去。畢業的激動時刻已經來臨。他們過完畢業典禮后,就匆匆回國。

  他們回國后,就匆匆回家,與家人相見。爸爸媽媽們說這個長高了,英語說得更好了。

  他們的成績又提高了,馬小跳的爸爸說了一句話:“你們再去讀研!”

  洗硯池小學5年級 劉玉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馬小跳讀哈弗大學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小跳讀哈弗大學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