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感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感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激融入家庭,鍛造和諧之美 

  無論是誰,都有父母,在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只有父母給予子女的愛與幫助是無盡的.我不是一個特別出色,聰敏的女孩,可是自我出生以後,我卻無時無刻不被包容進了這個溫馨之家。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父母以最嚴厲的語氣教育我,幫助我改正;每當我成功之時,全家人便會與我一同分享收穫的喜悅;每當我成功之時,全家人便會與我一同分享收穫的喜悅;每當我憂鬱之時,父母總會竭力地開導我,與我一同面對難關……

  

  在這個不到十幾平方米的小屋裡,母親讓我讀懂了親情的可貴,而父親卻在默默無聞之中為我開啟了另一扇通向希望與世界的大門。難道這一切不足以值得我們去感激?

  感激來於社會,架起人性之橋

  每當我們邁出學堂,我們所見到,所看到的就是這個紛繁的世界 。馬路上人來人往,公交車、出租車、自行車、電動車一輛接着一輛…… 

  也許你會感嘆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人際關係平平淡淡,可是仔細而又靜靜地回顧,當你不小心摔跤之時,是否有一個陌生的行人過來攙扶你一把;當你遇到小偷而大聲喊叫之時,是否有這樣一個人為你追趕小偷(土匪)而不顧自己生命安危呢?也許你會說:“這一切都不太可能發生”。那麼至少當你擠進塞滿上班族的公交車,正為如何付車費而不知所措之時,我想總有那麼一兩道拋物線在為你傳遞車費,不,確切地說,是在傳遞一種溫情,一股暖流,難道這一切都不足以讓你動容,讓你感激?

  感激源於世界,體驗自然之美 

  我們的這個世界由多元所組成,自然是這個地球的一部分,我們聽到鳥鳴啾啾,看到巍峨高山,聞到花香四溢……而這一切都源於自然,是否每一個人都能親身地去觸摸,去感受着一份平凡之美呢? 

  你是否深情而又熟悉地觸摸過一片經脈分明的葉片,而為它們的完整所深深快樂,你是否能像小動物一樣,彎下腰,俯下身,去讚歎這個美好的世界呢? 

如果當你欣賞完了這個奇妙的自然後,想必你一定會感嘆,深深地感懷,難道這一切都不值得讓你感激? 

  感激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美麗……當你享受着濃濃愛意,濃濃真情以及陌生人之間的那份互相交融之情后,你會為這個世界快樂。這一切只源於一顆感恩的心,因為你的眼睛,心靈強烈地感受到了一種震撼,而這一切使你讀懂了這個世界地另一層絢麗,讓你的生活充滿了愛與美……

  Ps:這種比較深沉的文章我很少寫,但不知小女的這篇文章受不受大家歡迎~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感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