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唱歌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唱歌的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夏夜裡,夏夜裡風輕吹。怕黑的孩子……”這是誰的聲音,那麼動聽?小點聲,千萬別打擾她唱歌。

  女孩兒今年11歲了,明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如同兩顆小星星。一張小小的嘴巴一天到晚唱個不停。

  女孩兒從小就愛唱歌,在幼兒園的時候,學什麼歌,就一天到晚唱什麼歌。現在女孩兒長大了,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但她仍然喜歡唱歌,上學唱,下課唱,放學唱,就連睡覺前也經常會唱。女孩兒說:“晚上睡不着覺時,哼着抒情的歌,把它當作搖籃曲,哼着哼着就睡著了。”女孩兒最喜歡的就是音樂課了,到考試時,次次都是優,現在她已成為學校合唱團的一員了。在一次音樂考試課中,那個女孩兒興緻勃勃地準備着歌曲。不到5分鐘,王老師就開始考試了。“怎麼還不輪到我呀?”女孩兒心理急切地想着。終於,老師叫到她的名字了,女孩兒胸有成竹地報了歌名。老師彈琴時,她的身體也隨着旋律有節奏地擺動了起來。開始唱了,女孩兒閉着雙眼,動人的歌聲回蕩在整個音樂教室里,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歌聲里,同學們似乎也陶醉了,忘記了時間,忘記了朋友,忘記了世界的一切。唱完,教室里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女孩兒有個缺點,就是不能管住自己,有時還會粗心大意。不過,女孩兒發現原因了,有一次考試,她在心裡又唱起歌來,唱着唱着,便又寫錯了。你說她是不是很粗心啊?

  六年級:薰衣草2002

您正在瀏覽: 愛唱歌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唱歌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