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的私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私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私心,每個人都有。只是分多少罷了。 

  我時常想,如果每個人都可以為別人着想,那麼,天下也就不會有小偷了吧!想想小偷偷錢不就是為了滿足自己貪婪的私心么?沒有了私心,那就天下太平了吧! 

  如果每個人的字典里,少一分私心,多一份友愛,那世界會是什麼一樣? 

  人人都敬仰的雷鋒叔叔,他的私心很少,他是為別人而活得,在四川大地震中,很多老師為自己的學生而犧牲,這些犧牲的老師也有私心,只不過,在那危急關頭,他們拋棄了一切雜念,包括私心。才拯救了那麼多學生,真的非常偉大,要知道,一個人要永遠丟掉私心是不可能的。 

  大部分人都是為自己而活,私心便像影子一樣伴隨你左右,私心很可怕,一旦私心大增,你就可能失去親人,朋友,甚至走向不歸路,私心越多,人也就越墜落。 

  私心,只要你在上面安一個調節器,把握好分量,它就不可怕。朋友,不要讓私心佔據你純潔的心靈,鎖住它,讓這個私心無可乘之機吧!

您正在瀏覽: 人的私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私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