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教你如何騙取老公的私房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如何騙取老公的私房錢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教你如何騙取老公的私房錢 標籤:給外公的一封信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和幾個女友聊天,話題說到了各自老公的私房錢。大多數家庭,家裡的錢財由主婦們安排收支,婦男們上繳了工資卡,自己手裡還有一個“小金庫”。如今,這個小金庫也讓女人們惦記着。

  招數一每個月收取水費,煤氣費等費用時,收費人員多數時間是在早晨敲門收取費用,此時的主婦們大多都在廚房忙於做早飯,就是聽見敲門聲,也不會主動開門,男人們此時開門......按照慣例,誰接單子誰就掏錢,男人們能到自己老婆的包里取錢去嗎?只有從自己的身上“割肉”了。(話外音:主婦們是會算計的,哪怕這些費用只有三十元或者五十元。不過主婦們為自己找理由,這樣做,只是在自己經濟比較緊張的情況下裝糊塗。想不明白了,工資卡都給咱了,還有啥經濟緊張的)

  招數二如今孩子念書是相當費錢的一項工程,從小學到高中,今天交這個錢,明天交那個錢,若說孩子天天要錢,有些誇大,但是一周肯定有一天是要錢的。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高中可能會多一些。孩子要錢怎麼辦?學習的錢咱也不能不給啊!總也給也挺費勁啊!只有對孩子說找你的老爸要錢去,然後為自己找一個沒有零錢的理由搪塞過去。男人嘛,自然是心疼孩子的,再說,要錢也是因為學習,多少都給。(話外音:愛孩子沒錯,這是男人的軟肋,只有最了解你的人才能這麼做)

  招數三女人喜歡逛街,給自己買衣服從來不心疼錢。給老公買衣服,那就得考慮考慮了。回家吃飯的時候,告訴老公在什麼地方發現一件衣服或者一雙鞋不錯,建議老公去看看。老公若自己去看衣服或者鞋子,掏錢的人是誰自不必說。若和老公一起逛街,這個錢也得男人掏。(話外音:男人和女人一起逛街買東西,哪有讓女人掏錢的道理,這可是潛規則。女人太狡猾,既體現關心老公的樣子,又省下自己包里的錢。)

  招數四,去飯店吃飯誰買單?招數五,去雙方的父母家不能空着手去吧......招數還有很多。說多了,女友們和姐妹們會罵我透露女人的秘密,以後再也沒有機會套取老公的私房錢了。

  心裡話:說了這麼多,硬道理只有一個,每個老公都是愛自己老婆的。若男人的兜里沒有錢,無論你如何“擠牙膏”,也是無濟於事的。女人的那點小聰明,男人豈能看不透?是男人的疼愛,不願意和自己的老婆計較。最後,A女友說了一句讓大家最“沒電”的話:女人,若能把別人老公包的錢騙到手,才是讓人佩服的高手。高三:兒時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教你如何騙取老公的私房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如何騙取老公的私房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