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許老師,她有一雙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樑,一頭清爽的短髮,穿着樸素大方。一口準的不能再準的普通話。 

  許老師是一個很幽默的人。在上課的時候,她總是用一些幽默的語句.詞語來逗我們,我們全班都哈哈大笑了。但是,笑歸笑,玩歸玩,許老師也有一套教學方法的! 

  在她的課上,不許開小差,凡是被她捉到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有一次,我們班有兩位同學上課玩蚱蜢,正好被老師尖銳的目光掃視到了,於是老師就叫他們兩個不許再玩,如果下次被她捉到,我們全班都等着好戲了。 

  老師叫我們練字,老師說:“我的教學方法就是寫不好的斯。別班的老師老讓她的學生練字,學生們練出來的字即沒有效果,也沒有效率,這樣不等於複製嗎!而我的教學方法沒她們那麼愚蠢,不好就撕,撕了后在買。”我們聽后,不敢練不好,大家都練得十分漂亮的字。 

  說實話,我也挺喜歡許老師您的,不是喜歡您在課堂上表揚我,而是喜歡您那幽默的課堂,各種各樣的笑話,不過也喜歡您的嚴格要求。 

  我希望在您的輔導下,讓自己的語文成績再提高,成為您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