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如今已兩鬢斑白,慈祥的面龐上刻了許許多多的皺紋。這一根根銀絲,一道道皺紋,記載着她在教學崗位上嘔心瀝血忘我工作的事迹。這就是我嚴師慈母般的班主任李老師。

  她相貌平平,卻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如若我們做錯了事,老師就會用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們,好像在說:“請注意,不要做小動作。”我們做對了,老師用慈母般的目光激勵着我們,好像在說:“不要驕傲,力求上進。

  李老師對我們不僅有慈母般的愛,而且對我們要求也很嚴格。有一次,老師正在講課,我和同學說話,正好被老師看見了,她用責備的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說:”上課不能說話呀!“我看到這眼神,臉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於是,我便認真聽講,在以後的課堂上,我再不和同學說話了。當我發言時,一站起來,懷裡就像揣着個小兔子,通通直跳,忐忑不安,說話吱吱唔唔。這時,老師就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勇敢些,你會答對的。“當看到老師那鼓勵的目光,我信心倍增,一口氣把問題全答對了,此刻,我看到老師眼裡流露出欣慰的笑語。

  李老師講課時,常常繪聲繪色,只見她一會兒沉思,一會兒興奮,引導同學們進入角色。我們從老師的眼神里似乎看到了文章中角色的喜怒哀樂,課堂上充滿了生動活潑的氣氛。我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點收穫,都是老師辛勤勞動的結晶。

  李老師是我心中的好老師,她嚴厲而慈祥,我為有這樣的好老師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