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以前教我數學的陸土文老師,國為他讓我懂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和道理。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我並不是太喜歡上課,所以上課的時候總是開小差,數學成績一直都是全級里倒數第一、第二名的,同學們總是喜歡說我的壞話,而且沒有人肯和我玩,我覺得非常的孤獨,想:“這個世界上,最無聊的應該是去學校學習了!”可是後來調來了一位姓陸的數學男老師,他上課的時候,說話非常的幽默,時常會令全班哈哈大笑(包括我在內)陸老師並不喜歡批評別人,同學們做錯了一點兒事,他只說一兩句,只要你改正錯誤就行了,不像那些一、二年級的老師做錯了一點兒事,就非要把你抓去她的辦公室大罵一頓才解氣。那時候,陸老師見我的數學成績老是倒數,便為我的數學成績而擔心。每次考試之後,我不懂的題,他都全部幫我講一遍,我也很願意聽他為我講題,他每一次講題,都一定要等我明白的時候,才講其它的題,講完之後總是要出一些同類形的題目給我做,看看我有沒有認真地聽他講課。時間一長我的數學成績也漸漸地上來了,經常在前10名以內從此,同學們說我壞話的人也漸漸地少了,看得起我了,有時還會有一些同學來問我一些較難的問題。當有人問我數學成績為什麼從倒數一、二名飛到前10名的時候,我總是會自豪地對他說:“國為我有數學陸土文老師的特別關照嘛!”可惜是,同上了四年級,陸土文老師不再教我們了,因為他只教1-3年級的那些小朋友。

  陸土文老師不再教我們數學了,但是我現在已經喜歡上每一科的課了因為陸老師讓我明白了一個很深的道理:不管老師是多麼的“凶”或者多麼的“和藹”,這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做打算,所以我們不能老是責怪老師。

  陸老師雖然不教我們,但他那和藹的面孔將會深深地保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