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多麼悅耳的一個名稱,多麼神聖的一個職位。是他們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們懂得更多的道理。老師像園丁,細心的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使我們茁壯成長,老師像蠟燭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中指出了明路。老師像桑樹,默默奉獻不求索取,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哪來春蠶的精神。

  我曾遇到過許許多多的老師我曾遇到過許許多多的老師在我的眼中他們都非常的優秀。可是最優秀的還是我現在的語文老師——范老師

  時光流逝,如夢的歲月您迎來送往一屆又一屆的學弟學長們。我的記憶的長河裡,每當那黃昏盡后,窗帘里的燈光下,總有您備課批閱的身影,每當陽光未啟時分,耳膜里總有您在晨練的吆喝聲,您的風範表率在我生長的路上深深的烙印於我的腦海中。

  老師,您還記得嗎,您曾經給過我多少次的鼓勵。那次月考,我不知為何考了一個自己都無法想象的成績,我傷心透了,不懂為是么會這樣,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是您走到我身邊,在我桌子上放下一張紙條,我打開一看,映入眼帘的是您娟秀的字跡“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短短的幾句話,充滿了無限的力量,充滿了您對我濃濃的愛,讓我有了走下去的勇氣。擦乾眼淚,抬起頭,看見您正微笑的看着我,我堅定地向您點了點頭,您讚許的眼神讓我走出了失敗的陰影。時間從指間不經意地彈落,往昔的日子爬滿了蜘蛛的足印。它正在裡面結網,把每一個天都塵封起來,唯有留在心海的漣漪在一層層的明晰。

  您曾拍着我們的肩膀告訴我們:你們是花季的蓓蕾,是展翅的雄鷹,大好的明天在等待着你們去闖,去探索,一定要努力呀!老師,你放心吧,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他日我們成功了一定會回來看您,告訴您:“老師,我想您了,老師我成功了,您高興嗎?”相信到時您一定會很開心,很幸福吧。因為您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麼我們便是蚌里的砂粒;

  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只有一句老師我愛您。

  安徽阜陽潁泉區泉潁街道辦事處泉潁初級中學初二:劉叮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